伦敦“推销员之死”演到一半 天花板突崩落千人疏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7日讯】英国伦敦一间剧院6日正演出亚瑟米勒(Arthur Miller)剧作“推销员之死”,期间天花板突然局部崩落,导致演出中断,造成一些人轻伤、1100人疏散。

事发在伦敦西区的皮卡迪利剧院(Piccadilly Theatre),警方晚间8时许接获报案后抵达现场。天花板因局部水泥板掉落,“每个人都撤出剧院,有些人受到轻伤。”

英国“地铁报”(Metro)报导,当时坐在剧院内的记者乔治(Martin George)说,“演出大约10分钟后,我们听到剧院发出轻微的滴答声响,民众开始四处张望,在想是发生什么事,但演出仍持续进行。”

他说:“几分钟后,滴答声响愈来愈频繁,听起来像是有水从天花板滴下来,一些人开始起身移动。最后,声音大到大家都站起来开始离开。”

他说:“就在我们站起来时,有一大块天花板掉落,宽度大概有3到4公尺,民众开始放声大叫,每个人起身往楼梯移动。”

事发时院内正在演出1949年剧作“推销员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由美国演员维德尔皮尔斯(Wendell Pierce)饰演主角威利罗曼(Willy Loman)。

维德尔皮尔斯事后在剧场入口外安抚观众,他说:“我不是故意让剧情有这样的发展。感谢大家都安全地撤离。我们为此深感道歉,我们很庆幸没有人重伤。”

维德尔皮尔斯以演出电视影集“火线重案组”(The Wire)和2014年电影“逐梦大道”(Selma)而闻名。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