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Call My Name》于海内外榜单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6日讯】韩国人气男团GOT7于4日发行的第十张迷你专辑《Call My Name》,发行当天摘得Hanteo单日专辑榜及Gaon chart的“Retail Album Chart”冠军。主打歌《You Calling My Name(니가 부르는 나의 이름)》今天(6日)在韩国时间上午7点于Naver Music及Soribada获得实时榜冠军。

GOT7通过本次的新作《Call My Name》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成员们表示“希望这张专辑能完整地进行诠释,并传递到大家的耳中与心中”、“想让粉丝们充满幸福的回忆与情感,想成为让人骄傲的GOT7”,而他们将这样的心意融入了这次的专辑。

其中,有着“你呼唤我名字的瞬间,我找到了意义”“令人兴奋的那天的光,还有说要永远的约定,现在仍记在心里”等歌词的主打歌《You Calling My Name》,是由队长JB(Defsoul)和JYP娱乐负责人朴轸永参与作词。

参与了专辑收录曲《Pray》与《Thursday》的作词作曲的JB,在收录曲《PRAY》中表达了“对方的存在的重要意义”。《THURSDAY》则以平日和周末分界线上的星期四为素材,表达了希望所有的日子都像周末一样幸福的心情。

珍荣也参与《RUN AWAY》的作词,《Crash & Burn》则是共同制作GOT7的《Fly》、《Hard Carry》、《Never Ever》组成的《FLIGHT LOG》第3章的earattack与有谦合作的歌曲。

成员们表示,本次的作品是以活动至今感受到与学到的东西为基础制作而成的专辑,因此可以称作是“如同我们的成长过程中的痛楚般的专辑”。 他们也透过歌词,向粉丝们表达“你们是GOT7存在的理由”。

收录了《You Calling My Name》、《Now or Never》、《THURSDAY》、《RUN AWAY》、《Crash & Burn》共6首歌曲的新专辑,昨日也在台湾、香港、西班牙、澳洲、智利、巴西、墨西哥、菲律宾、越南等28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专辑榜摘得冠军。GOT7迷你10辑《Call My Name》已在台数位发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