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9世界杯橄榄球赛落幕 南非捧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4日讯】2019年世界杯橄榄球赛,周六在日本落幕,南非队击英格兰队,第三次夺得世界冠军。世界橄榄球协会主席比尔.博蒙特,周日表示,此次世界杯的成功之处,是更多的国家队能够与世界顶级球队对垒。

许多在英国的橄榄球球迷们没办法到日本观战,他们周六在当地橄榄球俱乐部一同观看南非和英格兰队的决赛,南非队以32比12,击败英格兰队,这令在英国的南非球迷们兴奋不已。

南非队支持者:“我想说,在整个比赛期间,我一直都很紧张,直到我们得了分。我不觉得南非会赢,因为我知道英格兰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球队。我很高兴,俱乐部里我们只有七个南非人,我们不能叫的太大声。”

英格兰队球迷:“他们声音可大了。”

英格兰队输了之后,球迷们互相安慰。

英格兰球迷:“坦率的说,当我们在头10分钟没能得分时,我们完全落在南非队的下风了。”

在赛后的记者会上,南非队和英格兰队两队的教练和部分球员个发感言。

这次世界杯赛,日本队表现不俗,在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过程中击败了一级橄榄球国家队苏格兰和爱尔兰。对于这次在日本成功主办的赛会,世界橄榄球主席协会比尔.博蒙特周日表示,赛会规模盛大让更多国家队能与顶级球队、包括新夺冠的南非队进行了更多的比赛。

世界橄榄球主席比尔.博蒙特:“2019日本世界杯可能将作为最伟大的世界杯橄榄球赛而被人们铭记。”

尽管比赛过程中,台风哈吉比斯的影响不得不取消几场比赛,但赛事的组织得到了广泛赞誉。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