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9世界杯橄欖球賽落幕 南非捧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2019年世界杯橄欖球賽,周六在日本落幕,南非隊擊英格蘭隊,第三次奪得世界冠軍。世界橄欖球協會主席比爾.博蒙特,周日表示,此次世界杯的成功之處,是更多的國家隊能夠與世界頂級球隊對壘。

許多在英國的橄欖球球迷們沒辦法到日本觀戰,他們周六在當地橄欖球俱樂部一同觀看南非和英格蘭隊的决賽,南非隊以32比12,擊敗英格蘭隊,這令在英國的南非球迷們興奮不已。

南非隊支持者:「我想說,在整個比賽期間,我一直都很緊張,直到我們得了分。我不覺得南非會贏,因爲我知道英格蘭隊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進攻球隊。我很高興,俱樂部裏我們只有七個南非人,我們不能叫的太大聲。」

英格蘭隊球迷:「他們聲音可大了。」

英格蘭隊輸了之後,球迷們互相安慰。

英格蘭球迷:「坦率的說,當我們在頭10分鐘沒能得分時,我們完全落在南非隊的下風了。」

在賽後的記者會上,南非隊和英格蘭隊兩隊的教練和部份球員個發感言。

這次世界杯賽,日本隊表現不俗,在進入四分之一决賽的過程中擊敗了一級橄欖球國家隊蘇格蘭和愛爾蘭。對於這次在日本成功主辦的賽會,世界橄欖球主席協會比爾.博蒙特周日表示,賽會規模盛大讓更多國家隊能與頂級球隊、包括新奪冠的南非隊進行了更多的比賽。

世界橄欖球主席比爾.博蒙特:「2019日本世界杯可能將作爲最偉大的世界杯橄欖球賽而被人們銘記。」

儘管比賽過程中,颱風哈吉比斯的影響不得不取消幾場比賽,但賽事的組織得到了廣泛贊譽。

新唐人記者嚴楓、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