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鲑鱼庆典 体验追赶鲑鱼的乐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2日讯】生长在韩国南大川的鲑鱼长大后游入东海,每年的10月至11月,鲑鱼都会从新游回南大川产卵,一年一度的襄阳南大川鲑鱼庆典也在这期间举行。

10月27日,韩国襄阳鲑鱼庆典举行了徒手抓黄金鲑鱼活动,丰厚的奖金,妙趣横生的体验吸引游客参加。

锣声响起,人们纷纷跳入水中开始大显身手,使出浑身解术,追赶着奋力逃跑的鲑鱼。

韩国襄阳郡守 金振夏:“襄阳鲑鱼在南大川生长,在这里产卵和停留,是韩国鲑鱼生长最多的地方,以鲑鱼为主题,让全
国民们尽情玩乐的庆典。”

享受了抓鲑鱼的乐趣后,还有惊喜等待着大家。主办方将高达1500万韩元的奖项分别放在不同的黄金鲑鱼身上,人们排着队等待检测的结果,希望自己就是那个得奖的幸运儿。

金奖得主 李京燮:“因为颜色是金黄色,因此带着一半的期待,还真的中奖了,到现在觉得不现实,还是懵懵的。到现在还是很紧张。”

经历了特殊生长历程的鲑鱼,肉质鲜美,入口即化。不需要复杂的料理,直接放入炭火中烤熟,香气扑鼻的烤鲑鱼出来了。

韩国游客 柳孝淑:“在这里这样烤着吃,肉质很嫩,很清淡,像芝士一样香,真的很好吃。”

襄阳鲑鱼庆典上各种丰富多彩的体验庆祝活动,给游客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襄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