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集会 抗议校方阻民选校董上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2日讯】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会星期五在科大举办集会,不满校方一再更改毕业典礼场地,以及阻挠新一届民选学生校董上任,要求校方让她如期以校董身份,在毕业典礼出席监礼。

反修例风波持续超过四个月,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会评议会评议员莫傲峰表示,临时干事会委员符佩莹因在过去两年科大民主运动中的付出,以及在反送中运动中展露的辩才,以历来最高票数当选。

学生会评议会评议员莫傲峰:“可能因为社会的风气,今年有超过6,000多人投票,我们的符同学以高票、超过3500的票数当选。”

当日,近百名科大学生走上学务长办公室和校长室,要求见学务长周敬流和校长史维,但未获见面。学生在场高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一批反送中口号。

最后科大副校长贺致信到场了解学生诉求,重申校方收到有关竞选的百多份投诉,但他并不在调查团队中。

科大副校长贺致信:“我真的不知道,不能评论,因为我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有一个团队在调查这件事。一旦完成调查,我们会尽快发布报告。”

集会同学最后合唱《愿荣光归香港》,高叫反送中口号及“112 维园见”后和平散去。

新唐人记者韩纳、林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