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悼831警暴2个月 太子站CCTV片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讯】香港831太子站暴力事件,周四满两个月。有港媒披露两段831太子站内CCTV影像,其中一段遗失关键信息。太子站外,民众前来上香和献花,希望831真相尽早水落石出。港警数次驱离民众,多次施放催泪弹。

从白天开始,香港地铁太子站外,来去的人潮不断。民众纷纷献上白花,在831太子站事件满两个月的这一天,港人还在向港府,要一个真相。有港媒取得831当晚两段CCTV影像,显示当晚10时56分,大批没有戴口罩的乘客,快速跑上扶手电梯,场面极度混乱。有10多名手持警棍的速龙小队成员,对市民进行追捕。另一段影片则为太子站四号月台两部CCTV影片,片段可见,当晚10时56分15秒起,两部闭路电视分别显示片段遗失(Video Loss)以及没有影片(No Video)的字眼。

香港学生 Ian Lee:“很多传言都说,有人在地铁站里面死掉了,但警方试图故意湮灭证据和死者的尸体。今天是831太子站事件满两个月,相信每一个爱着这座城市的香港人,都因为当天的意外极度震惊。我们不会罢手的,直到我们知道地铁站里到底怎么了。”

而也有意大利歌手,特地到现场,希望能给港人带来力量,带来一点的改变。

意大利歌手:“我一个人来这,是希望多一个人就能带来一点改变,多一个人就有所不同。我是意大利歌手,我们几天前有一场表演,在观塘公园,虽然我不是在做一件伟大的事,但我还是希望我可以鼓舞当地人,让他们有力量继续抗争。”

上午的悼念活动很和平,到傍晚时,在太子站的民众,越来越多,大家依然喊着口号,坚持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希望太子站死难者沉冤得雪。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五大诉求、缺一不可、香港人、反抗。”

但时间到晚间大约六点多,港警祭出黑旗和蓝旗,驱离民众,但仍有许多人不愿离开太子站,港警在晚间七点左右,从高处投下好几枚催泪烟,并不断广播驱离民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