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消防员英勇殉职 命名皇后区公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讯】为了纪念殉职的消防员,迈克尔·戴维森的英勇事迹,纽约皇后区的一个游乐园,被以他的名字而命名。来看报导。

周三,纽约市公园局和民意代表们共同宣布,将Sunnyside50街夹39大道的前菲普斯游乐场(Former Phipps Playground),以迈克尔·戴维森的名字命名,纪念他的英勇事迹。

纽约市议员 Jimmy Van Bramer:“这是为了表彰他的英勇,还有鼓励其他的年轻人,或许会启发他们也加入消防队,或其他的公共机关去帮助他人。”

消防员小队长迈克尔·戴维森(Michael Davidson)在2018年3月22日,于曼哈顿哈林区的电影片场救火时,因为吸入大量浓烟而昏迷,送院后抢救不治,终年37岁。

而戴维森在生前,跟妻子和4名孩子,以及父母都居住在皇后区的Sunnyside。

殉职消防员Michael Davidson的母亲 Paula Davidson:“我们很开心,公园能够有这么好的用途,不光是作为儿童游乐园,民众还可以来,比如:打坐修练自身,每个人都可以来享用公园。”

公园在短期内会进行破土动工仪式,预计2-3年内竣工后开放予公众使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