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权益组织 吁州府拨款完善纽约公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讯】周三,多个交通权益组织,在曼哈顿的大都会运输署MTA总部前,呼吁州长库默,对公交系统进行投资,增加车次和新的路线等,来看详情。

乘客权益组织(Straphangers Campaign)负责人 Jaqi Cohen:“太慢了,我们有北美最慢的公交,纽约市公交时速平均每小时7英里,以极慢的速度驶向目的地。”

本月MTA已经释出了对布朗士公交路线的重新设计。接下来将推出皇后区和布鲁克林的公交路线新设计。交通权益组织,希望州长能增加预算,来推动更多的变革,改善乘客通勤。

纽约州众议员 Robert C. Carroll:“我们现在需要对通勤进行投资,有非常多好的想法,这些都应该在1月份的立法会上提出。”

乘客权益组织(Straphangers Campaign)负责人 Jaqi Cohen:“许多人有不寻常的通勤时段,不是朝九晚五、深夜通勤、周末工作,他们都需要有相应的公交服务。”

公交权益组织也表示,即将在曼哈顿实行的“交通拥堵费”,不仅为MTA筹集资金,也会使更多汽车司机加入公共交通系统搭乘公交。而不少依靠公交出行的学生,需要获得更稳定的服务。他们呼吁增加车次和新的路线等,完善公交系统。

乘客权益组织(Straphangers Campaign)负责人 Jaqi Cohen:“一些校区,除非有车,否则一定要搭公交才能到,所以很多学生都依赖于频繁、可靠、快速的公交服务,抵达学校获取成功。”

目前对布朗士公交线的重新设计,包括增设三条新路线,以及消除上百个不必要的停车站,预计将影响该区的70万乘客。MTA理事会预估将在明年对此进行投票。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