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新公民运动出狱 黄之峰参选资格被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10月29号,香港海怡西选区选举主任发出书面通知给前学生领袖黄之锋,说他的参选区议员资格被取消了。黄之锋质疑选举主任面临北京和港府的压力取消他的参选资格。我认为这是肯定的,中共就是要封杀香港自由的力量。但是话又说回来了,中共你是把香港人自治的声音都给封堵了,没了出路的香港人只能走上街头驱逐中共了,你现在能明白为什么自己是自己的掘墓人了吧。

北京封杀黄之峰资格就是中共小肚鸡肠这种本质必然的行为,本来是不准备说的,但是这两天有另外一条新闻,咱们有必要拿出来对比说一下。10月27号,江西新余刘萍和魏忠平出狱,他们是怎么被中共抓了呢?2010年6月,有几个比较活跃的人士搞了一个“新公民运动”,倡导堂堂正正做公民,告别“推翻、打倒、敌人”等专制理念,他们要求中共官员公示财产。共产党哪能允许这个,财产都公示了,大老婆查出小老婆咋办呢?影响社会稳定!2014年6月19号,江西新余市法院找了几个罪名判处刘萍和魏忠平有期徒刑六年半。

通过刘萍和魏忠平的遭遇来看,香港人在街头的抗议是真的很重要,如果今天站不出来,未来就连公民都做不了,他们还想保留自己的自由和良知。这种对比已经很明显了,今天在香港中共还是阻止有思想的年轻人参选,如果黄之峰在大陆参选呢?至少六年半有期徒刑起步。

这两个对比也能看中共改不好了。1948年中华民国总统选举在南京举行,蒋介石先生当选总统,这是合法选举,因为国民大会的代表是合法选举的。1949年中共进了北京,就没有合法的选举,因为人大代表全是非法的。就算1949年中共不懂事,这都2019了,都70年了,咋还尿炕呀?!这是快入土的节奏,都能祸害到香港了,在全世界面前丢人。

五毛们说中国人素质不行,那请问1948年咋行了呢?!香港有英国人留下的经济和法治,这素质总可以自治了吧!但是中共还封堵香港人参选,你一个尿炕的,有什么素质管人家呀?!大陆折腾完了,折腾香港,中共是改不好了,就像烂苹果该扔就扔了吧。

节目的最后,说一下“新公民运动”这些宪政运动基于一种幻想,幻想着中共能改良,中共有《宪法》吗?把一党专政写进去的东西,一毛二一斤的废纸。早点梦醒吧,如果中共能与人类共存,它们就不会把香港人逼到上街反抗的地步了,中国的未来只能从退出共产党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