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照片曝光 是元介外貌冻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是元介李千那等众演员昨天(28日)出席新戏《守着阳光守着你》记者会,为呼应剧中从大学生演到15年后的角色,演员们在社群网站上PO出15年前自己的照片。是元介当年正好出道发第一张专辑,他分享的专辑照片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自曝不仅从不做任何保养,而且脸上不太长痘痘、晒太阳晒到脸脱皮也不影响肤况,让其他女艺人惊讶不已。


(左起)是元介李千那出席开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潘慧如演妈谋福利

潘慧如在剧中饰演是元介及潘柏希的母亲,她笑说这次演戏最大的福利,就是有两个帅儿子。有一场潘柏希溺水戏,潘慧如说错台词,紧张接着说:“你要不要喝水?”逗笑全剧组,她开玩笑说:“我都差点要上演人工呼吸了!”是元介则开玩笑说,很怕跟潘慧如从母子情深变成擦出爱火,未来有机会也可以演情侣。

(左起)潘柏希、是元介、李千那、吴品洁出席开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吴品洁否认与毛弟交往

至于吴品洁与邱宇辰(毛弟)传出合作演出《你有念大学吗?》假戏真做,多次被目击一起约会吃饭。邱宇辰先前受访时对她赞誉有加,坦承曾带吴品洁与爸妈一起吃饭,父母对她的评价都很好。

不过吴品洁现场却否认两人交往,她说:“因为那天刚好有约啦!认识毛弟之后也认识王子,他们都很孝顺,时不时就会有家庭日,就有可能会一起约吃饭。”至于被问及两人何时交往,她则尴尬微笑回应:“这个…这个……我们有交往吗?哈哈哈哈。”

(左起)吴品洁、李千那出席开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守着阳光守着你》10月28日在台北举行开播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