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世界军运会上作弊 中国队被取消比赛成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讯】世界军运会上作弊 中国队被取消成绩

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正在湖北武汉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18号亲自为军运会揭幕,不过,2天之后,中国队就被发现作弊,被取消了比赛成绩并禁止参加以后的比赛,而中共官方则按照惯例严禁媒体报导这一丑闻。

在10月20号举行的世界军运会定向越野的中距离比赛中,中国队最初在女子组中排名第一、第二和第四,在男子组中排名第二。但国际定向越野联合会(IOF)很快就发现中国队广泛作弊。

根据定向越野项目的规则,参赛者只能使用地图和指南针来完成赛程,但中国队却得到了所谓“观众”的非法帮助,他们在参赛路段做了只有中国队才知道的近路标记并靠此获得好成绩。

在俄罗斯、瑞士、法国、波兰和奥地利等国运动队的抗议下,国际定向越野联合会的官员对比赛进行了调查,之后取消了中国队的比赛成绩,并禁止他们参加接下来的长距离越野赛。

英国集装箱惨案 中英态度大不同

10月23号,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一个集装箱卡车中发现39具尸体。英国警方说,死者8女31男,全部是中国人,集装箱内的温度可能在摄氏零下25度。

案件震惊全球。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第一时间表态,说这是一场“不可想像的悲剧,真是令人心碎”。英国内政大臣普里蒂‧帕特尔(Priti Patel)也表示,对事件感到震惊和难过。

事件发生地的瑟罗克区政府大楼则为遇难者降下半旗致哀。伦敦的一些民众也在晚间手持蜡烛与标语哀悼死者。

外界估计这些人都是偷渡客,因此议论纷纷。

有网友问:“为什么这些人冒着生命危险也要离开这个国家?”

美国媒体也质疑,中国人是否真的岁月静好。

中共官方的反应则令人侧目。中共喉舌媒体《环球时报》第一时间跳出来指责英国,要他们为39名中国人的惨死负责任。

中共驻英国大使馆25号则在官方网站上说,无法确认遇难者的中国国籍。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更微笑着表示,无法确认死者为中国籍,希望无良媒体不要恶意炒作,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