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老师 因言论拟遭撤销教师资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中共打压言论自由,大学成为重灾区,最近又有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老师刘玉富,因课堂以及网络上的言论,10月11号被四川省教育厅拟给予撤销教师资格证的行政处罚。

据《维权网》报导,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老师刘玉富,因2016年9月的课堂以及网络上的言论,10月11号被四川省教育厅拟给予撤销教师资格证的行政处罚。

成都匿名网友:“言论自由宪法里面规定的嘛,老师讲课嘛思想自由对不对,老师就是传播思想,怎么还要禁止他言论啊,他这种作法肯定是不能认可的,老师怕说话,怕说错了嘛,说错了,饭碗就没了。”

报导还说,大学成为中共机关打压舆论的重灾区,近年来已知就有几十位大学老师被撤销教师资格,不准给学生上课。

大陆维权人士廖先生:“我们都在这个党的领导下过着辛苦的生活,他肯定有一些举报的机制,他应该是属于这种是言论上的嘛,因为党领导一切嘛,不符合它的意识形态的,它肯定要进行惩罚,进行开除。”

大陆维权人士表示,最近因为言论被抓的人很多,可能跟中共召开四中全会的维稳有关。

大陆维权人士肖女士:“在这个四中全会召开之前,我们所有的和当局政治见解不同的人,都受到高度的监控,在它开这个会之前,任何事情都和这个事情有关。”

刘玉富从同济大学研究生毕业后,任教于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有学生曾在网上称赞刘玉富老师是好人,十分照顾学生。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