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青苹果节 九万民众乐游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讯】10月份,地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春意正浓。上周六(10月19日)在悉尼举办了盛大的青苹果节,吸引了超过9万民众参加。一起去看看。

一年一度的青苹果节悉尼最盛大的社区嘉年华之一,今年有超过2,000人参加游行。主办方预计,今天的活动将吸引超过9万人前来庆祝。

热闹的游行队伍由45个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团体组成。各具特色的音乐、服饰和花车,充分展现了伊士活社区的多元文化特色。

观众Errol:“看到很多不同的社区团体,很有意思。”

观众Kayt:“我很喜欢这个游行,每次我都要早到,以便能欣赏到所有的队伍。“

游行队伍中,由悉尼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气势恢弘,格外引人注目。法轮功团体已经连续19年受邀参加青苹果节游行,成为了该活动的一大特色。

除了游行,现场还有数百个摊位,以及一整天的娱乐活动。

悉尼Ryde市长Jerome Laxale:“一整天都有游乐设施,还有音乐、舞台演出。晚上8点还有盛大的焰火表演,一切尽在伊士活青苹果节。”

已举办34届的青苹果节,是为了纪念和庆祝151年前由当地居民史密斯老奶奶Granny Smith“意外”种出酸甜多汁的青苹果。这种苹果被命名为Granny Smith,已在多个国家种植,广受欢迎。

悉尼居民张先生:“今天我和太太、儿子一起来玩一下。我觉得挺好的。

第一次来,觉得场面很盛大,每个人感觉都很开心。”

悉尼居民Margaret:“出来走走,享受美好的一天。天气很好。孩子们都很喜欢。”

小朋友Patrick:“大概是这些游乐设施,和美味的食物。”

做为本届青苹果节金牌赞助商的悉尼大纪元时报,游行方阵及展位受到了民众的欢迎。

新唐人记者王伟标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