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长候选人竞选广告牌掀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讯】距离11月5号的大选只有两个星期了,日前,作为社工参选旧金山市长李爱晨在旧金山市区刊登的一则漫画广告牌,引起社区的广泛热议。什么原因呢,来看报导。

位于旧金山南市场街Dore街口的这个政治漫画广告牌上,将旧金山布里德市长描绘得抽着烟,翘着二郎腿,并拿着大笔的钱,身边一个男子抱着个小女孩离开。漫画上写着停止旧金山的奴隶制度和人口贩卖的字样。

广告刊出后遭到社区强烈反响,认为这是对非裔市长的种族与性歧视。

路人Terilyn Love:“这样描绘非裔美国女人根本不好。 ”

但支付这个广告牌的,作为社工参选旧金山市长李爱晨不这样认为。

2019年旧金山市长华裔候选人李爱晨:“三藩市面对很多无家可归,还有很多破碎的家庭,他们的孩子给政府拿走,在三藩市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卖淫,也是人口走私,很多女人受害。我们把这个图画把它描写,绘出来。就这么简单。”

李爱晨她说,漫画反映出旧金山的现状。她希望自己赢得市长选举,一改民主党维持51年的洗脑政策,改善旧金山的腐败的政治风气。

2019年旧金山市长华裔候选人李爱晨:“我们现在有2.1万个无家可归,他们在街边拉屎拉尿,很多时候那些政客又用他们的号码,有多少人拿多少钱,然后那些钱不真正用在无家可归身上。现任的市长她每年的人工是35万,是很高的人工,但是我们还是很多的问题没有解决,看到这个情况这样下去,是危害我们,不单单是这一代,还有下一代,我希望三藩市的朋友,可以投我李爱晨一票。”

今年旧金山市长候选人有六名候选人,其中有两名华裔候选人彭德慧与李爱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