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川普斥弹劾为“私刑”正确 众院民主党人是暴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讯】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周二(10月22日)表示,川普总统把民主党启动的弹劾调查称为“私刑”,这绝对正确,因为从方方面面看都是这样。

周二,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告诉记者们:“这从哪个角度讲都是私刑。这是非美国的。”

他说,作为律师,他一生中从未见过这种情况:一个人被指控犯有重大不当行为,却无法与原告对质、不能跟代表自己的证人进行通话,也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进行讨论,以便公众可以判断。

周二上午,川普在推文中呼吁共和党人记住他们所目睹的一切:民主党人正动用“私刑”(lynching)。

川普的评论引发了民主党人的攻击,但格雷厄姆力挺川普,且措辞更为严厉。他表示,“我认为,当有人把法律置于自己手中、并拿出来无缘无故地去弄死某人时,就是在见证私刑”。

格雷厄姆支持川普的用词:“我认为这非常准确。”

格雷厄姆解释说,“私刑”的意思是:暴民抓住你,不给你机会捍卫自己,也不告诉你有什么事发生在你身上,他们只是摧毁你。这就是美国众议院现在正发生的事情。

他表示,从各个方面来讲,众议院民主党人都是接管了法治的暴民。从根本上说,这是非美国的,而且他会尽力反击,直到情况发生改变。

自从上个月众议院正式启动弹劾调查以来,民主党人不断进行闭门听证,且始终没有经过全院表决。周二,主导调查的3个委员会再次举行闭门听证,其不当程序也再次引发共和党人的谴责。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