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外资投资台湾 逆势成长9.4%全年将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外资投资台湾 逆势成长9.4%全年将创新高

贸易战影响,今年亚洲外资投资普遍疲弱,连外资流入最多的越南前3季都仅成长3.1%。但经济部公布1到9月外资投资,台湾却逆势成长达9.37%,预计全年将可突破去年114亿美元纪录,创下新高。

英脱欧新协议卡关 英镑结束连4升

英国与欧盟虽达成新版脱欧协议,但周末未能在国会表决,英镑结束连续4个交易日升势,英镑兑美元一度下跌0.84%至1.2875美元。

日经 : 全球电视价格持续下跌起因在中国

贸易战加剧,日经新闻报导,中国企业供应过剩的电视机价格暴跌,拖累全球平均价格1~3月比上年同期下跌近2成,4~6月下跌近1成。

乐视贾跃亭离婚 破产前向妻转账51万美元

乐视”集团创始人贾跃亭陷入破产风波,正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据法律服务企业Epiq Cases网站披露的相关文件,贾跃亭与妻子甘薇已于本月十一日申请离婚,已支付五十一万美元赡养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