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纽约布鲁克林大游行 民众聚集赞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1日讯】周日,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第八大道举办大游行,传播真相和祝福,当地民众热情迎接,请看报导。

天国乐团壮阔的乐音响起,他们气势轩昂、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为游行打头阵。

每年法轮功学员都会在纽约布鲁克林第八大道游行,为当地民众带来真相和祝福,今天的游行如往常一样,有近千人参与。

法轮功学员 Yulia Tullar:“我们想向世界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 焦玉荣:“今天打腰鼓,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

游行队伍中有活力十足的腰鼓队,色彩缤纷的花船队、彩旗队,还有热闹的舞龙、舞狮队,向民众传递真善忍的美好。

游行围观民众 王女士 :“挺开心的,因为这个法轮功游行,我没有见过,今天第一次见到。”

游行围观民众 林先生:“心情很激动,看到法轮功很热闹很壮大这样。”

街道两旁挤满了观看游行的民众,许多是一家子出来看游行,气氛像过年一样开心。

游行围观民众 吴女士:“很热闹,小孩子也很好奇。”

游行围观民众 王先生:“很热闹。”

游行围观民众 叶女士:“好好啊,好喜欢。”

尽管下着毛毛雨,法轮功学员不减热情,就想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法轮功学员 焦玉荣:“我看了转法轮以后,就想修炼了,知道人为什么活着。”

法轮功学员 Hattie:“我们全家四代人都炼法轮功,很短时间内,妈妈和姥姥身体就痊愈。”

遵循真、善、忍原则修炼,法轮功学员表示,自己和他人都会因此受益。

法轮功学员 Hattie:“净化自己的身心,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让我觉得更踏实一些。”

法轮功学员 刘以恒:“活在世上不是只为了自己,而是要为了别人。”

分享喜悦的同时,法轮功学员也希望民众们了解,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20年的迫害仍在继续。

游行主办人之一 易蓉:“跟华人来交流,让大家了解,到底法轮大法是什么,不是像中共说的那样。”

法轮功学员 Hattie:“此时此刻,迫害正在进行,有可能正在发生恐怖的事情,我想呼吁中国同胞,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欺骗。”

民众们拿着法轮功学员派发的真相资料、莲花,小朋友手拿真相气球,高兴地看游行。

游行围观民众 江女士:“这些活动在八大道举办挺好的。”

游行围观民众 林女士:“做人要真、善、忍,我对这三个字很认同。”

近千人的游行队伍分成三个方阵,走了二十几条街,为布鲁克林第八大道带来了美好祝福。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