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 美东岸迎来炸弹气旋 32万用户停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8日讯】美国东岸在一周内,迎来了第二个风暴。在东岸成形的炸弹气旋,周四造成东岸超过32万用户停电

周四早上,炸弹气旋(Bomb cyclone)袭击东岸的多个州,造成超过32万名用户停电。其中包括纽约的3万9千名用户,康州的4万5千和罗德岛的2万6千名用户。

国家气象局对东北岸的7百万居民发布洪水警告,降雨将达到三英寸,封闭地区有可能达到六英寸。周三晚上和周四会是雨最大的时候。

另外,国家气象局还对北卡到缅因之间14州的6千万居民发布暴风警告。周三和周四,在纽约市、波士顿、波特兰和缅因,风速加上阵风,可达到一小时39英里。

周四和周五,新英格兰地区的多个班机将延误或取消。而在纽瓦克和拉瓜地亚机场,强风已经造成多班机延误。

炸弹气旋将让气温降低华氏5-20度,狂风和暴雨将一直持续到周五。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