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吧闹事 乌拉圭橄榄球员“擒抱”员工动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乌拉圭橄榄球队到日本熊本参加世界杯,期间据传在酒吧闹事、对员工动粗,警方事后约谈2名球员。世界橄榄球总会(World Rugby)17日表示,此事让人“失望”,已向酒吧致歉,日本警方展开调查。

据日本媒体报导,日本一位警官表示,警方14日凌晨接获报案,4时进入熊本市一间酒吧调查。初步了解,乌拉圭队多名球员在酒吧乱洒饮料、重击墙壁和镜子、扯烂玩具熊,两名球员据说还用橄榄球的“擒抱”(tackle)技巧对酒吧员工动粗。

警方表示,根据酒吧员工说法,乌拉圭球员破坏价值9000美元的DJ器材,还把一名员工撞倒在地,导致员工受到轻伤。

警方当天约谈2名乌拉圭球员,一个是把饮料倒在DJ器材的球员,另一个则是据说擒抱员工的人。并“详加调查、分析录影带等证据,判定此案是否构成‘毁损’罪”。

乌拉圭队对此没有评论,世界橄榄球总会稍早则发出道歉声明称,“已代表世界杯致歉,真相厘清前不适合多做发言”。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