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还是人祸 联邦加入燃料仓库起火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10月15号下午两点不到,位于旧金山北湾康楚卡斯塔县克儒克特(Crockett)NuStar能源工厂两个燃料仓库发生爆炸起火。消防人员经过七个小时的努力,昨晚九点扑灭了大火。今天康县消防局表示,康县法庭中午向能源工厂NuStar发出搜查令,与多个机构联合调查起火原因。

康县消防局表示,目前发生大火的能源工厂恢复了电力。今天中午,康县法庭向能源工厂NuStar发出搜查令,因为他们发现连接燃料仓库的内部管道与阀门设施有损坏的迹象。事件是人为还是与周一晚旧金山东湾发生的4.5级地震相关,还不得而知。

康县县警局、康县消防局、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以及联邦烟酒武器和炸药局等多个机构,现在正与相关人员约谈,联合调查燃料仓库爆炸起火的真正原因。由于这属调查的初级阶段,没有迹象显示调查将持续多久。

周二下午两点左右,旧金山北湾康县位于州际80号高速公路旁的,NuStar能源工厂的两个储存乙醇的仓库,发生爆炸,火焰高窜,冒出浓浓的黑烟。当时两个油库各有126,000加仑的乙醇。大火导致附近山坡野火,与80号高速公路和卡奎尼兹大桥(Carquinez Bridge)关闭六个多小时,下午的通勤交通瘫痪。

大火昨晚大约九点左右扑灭,一名Chervon消防员受了轻伤。消防员使用了大约15,000加仑的消防泡沫灭火,一度导致消防泡沫不够用。目前,消防员用浓厚的消防泡沫覆盖仓库,隔离燃料,保证不会起火与燃料仓库的安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