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委员会通过监狱建案 17日市议会表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纽约市关闭雷克岛,建立“社区监狱”的计划,引起争议。周三,土地利用委员会,通过了监狱计划,而社区代表和市议员呼吁,要对监狱投反对票。

市议会地标、公共选址小组委员会(Subcommittee on Landmarks, Public Sitings and Dispositions)和土地利用委员会(Land Use Committee)周三举行公听会,以四票赞成、一票反对,通过了关闭雷克岛监狱,建立社区监狱的计划。

市议员霍登(Robert Holden)、安迪‧金(Andy King)和老迪亚兹(Ruben Diaz Sr.)与逾50位社区民众,在市政厅台阶前举行集会,谴责该计划。

纽约市议员 Ruben Diaz:“社区民众拒绝建监狱,我不懂为什么委员会要通过。”

纽约市议员 Robert Holden:“我们希望保留雷克岛监狱,整修、改良原有监狱。”

他们呼吁所有市议员能听取大部分选民的反对意见,于17日市议会全体投票,投下反对票。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 伍锐贤:“华埠99.9%的民众都反对在华埠建新监狱,希望17日的所有市议员能在会议上都反对票。明年是选举年,新的市长和市议员竞选人,必须在此政策上讲清楚。”

17日市议会监狱计划投票,需要26票才能通过。目前根据消息,至少有14名市议员计划投反对票。而市议员阿亚拉(Diana Ayala)、选区在华埠的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克罗薇姿(Karen Koslowitz)和列文(Stephen Levin)等,则赞成监狱计划。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