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炭火之味 新泽西炭烤乐园开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美东已经进入秋季,天气逐渐转寒,享用一顿炭火烧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泽西一家最近开门的韩式烤肉店,推出上等安格斯牛肉的炭火烧烤、19英寸超长寿司等多种特色餐点,吸引秋季的食客。

秋天是吃烤肉的好季节,肉品放在炭火上烤的吱吱作响,顿时驱走秋天的寒意。

烤肉最重要的就是肉的品质,炭烤乐园介绍他们提供给客人的是上等的安格斯牛肉,餐厅采用开放式精肉屋的风格,让客人能够清楚的看到非冷冻的熟成肉。

炭烤乐园Soohtbul Garden餐厅老板 Grace Ryu:“客人可随时光临,亲眼看到我们是怎样管理肉的,还有怎样熟成的,知道送上餐桌的是怎样的肉。”

除了在餐桌上现烤,厨师也可以将肉预先烤好,在端到客人桌上,不仅方便,肉的口感也会更好。

炭烤乐园Soohtbul Garden餐厅老板 Grace Ryu:“我们在烤炉上预先烤好,烤肉的油就不会在餐桌上溅到客人的衣服上,还有也能品尝到肉质更鲜美的肉。 ”

烤牛肉石锅拌饭、海鲜火锅、超大的牛排汤,以及19英寸的超长烤鳗鱼寿司和牛肉寿司,都是炭烤乐园的特色餐点,除此之外,炭烤乐园一周7天,在上午11点到下午4点半之间提供特价午餐。

炭烤乐园Soohtbul Garden餐厅老板 Grace Ryu:“午餐时间比其他餐馆长,就算是周末过来,也能有很好的价位。”

Soohtbul Garden炭烤乐园(新泽西
42 Broad Ave, Palisades Park, NJ 0765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