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炭火之味 新澤西炭烤樂園開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美東已經進入秋季,天氣逐漸轉寒,享用一頓炭火燒烤,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新澤西一家最近開門的韓式烤肉店,推出上等安格斯牛肉的炭火燒烤、19英吋超長壽司等多種特色餐點,吸引秋季的食客。

秋天是吃烤肉的好季節,肉品放在炭火上烤的吱吱作響,頓時驅走秋天的寒意。

烤肉最重要的就是肉的品質,炭烤樂園介紹他們提供給客人的是上等的安格斯牛肉,餐廳採用開放式精肉屋的風格,讓客人能夠清楚的看到非冷凍的熟成肉。

炭烤樂園Soohtbul Garden餐廳老闆 Grace Ryu:「客人可隨時光臨,親眼看到我們是怎樣管理肉的,還有怎樣熟成的,知道送上餐桌的是怎樣的肉。」

除了在餐桌上現烤,廚師也可以將肉預先烤好,在端到客人桌上,不僅方便,肉的口感也會更好。

炭烤樂園Soohtbul Garden餐廳老闆 Grace Ryu:「我們在烤爐上預先烤好,烤肉的油就不會在餐桌上濺到客人的衣服上,還有也能品嘗到肉質更鮮美的肉。 」

烤牛肉石鍋拌飯、海鮮火鍋、超大的牛排湯,以及19英吋的超長烤鰻魚壽司和牛肉壽司,都是炭烤樂園的特色餐點,除此之外,炭烤樂園一週7天,在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半之間提供特價午餐。

炭烤樂園Soohtbul Garden餐廳老闆 Grace Ryu:「午餐時間比其他餐館長,就算是週末過來,也能有很好的價位。」

Soohtbul Garden炭烤樂園(新澤西
42 Broad Ave, Palisades Park, NJ 0765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