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秋季新品发布会 Pixel4系列正式预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周二,谷歌公司在纽约进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包括:Pixel系列的智能手机、耳机以及笔记本电脑等新品,并已开放预售,带您了解。

记者:“谷歌在上午10点进行今年的秋季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是新一代人工智能手机Pixel系列的第四代。这代手机也在今天正式在美国的主要手机供应商售卖。”

谷歌宣称,Pixel 4 系列具备智能手机中最快速的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 Sabrina Ellis:“因为它在你拿起手机之前已经在运作了,手机内的运动感测与相机镜头配对,当你靠近Pixel 4,不需要触碰屏幕,非常快速而流畅的就解锁了。”

发布会还展示了Pixel 4的Motion Sense(手势控制)功能。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 Sabrina Ellis:“(挥手)将来电静音,跟手机里的比卡超打招呼。”

Pixel 4 系列手机均配备两个镜头,包括一个广角镜、一个长焦镜头,Pixel 4的萤幕为5.7 英寸,而Pixel 4 XL的萤幕有6.3 英寸,该系列有白、黑和限量版橙色,从即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10 月24 日在美国上市,Pixel 4 和Pixel 4 XL的起售价分别是799 美元和899美元。

另外,Google 还公布了Pixelbook GO笔记本电脑,售价为649美元,即日起预订。而新一代的Pixel Buds耳机将在 2020 年春季上市,售179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