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花4百亿等弹劾案 吉林掉陨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10月11号中美贸易谈判结束,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吧,中美达成了一个关于农产品和农业机构性问题的小协议。媒体说的是纠正了生物技术问题,什么是生物技术呢?媒体都支支吾吾的,我估计,中共会批准更多的转基因农产品的进口许可。这个协议没有各大媒体说的那么复杂,说白了就是中共花了4百亿到5百亿美元的门票看美国总统弹劾案的结果,还是拖。中共答应了在5个星期内花4百亿到5百亿美元买美国农产品。星期六,川普甚至提到了中共会购买160亿美元到2百亿美元的波音客机。

川普只是答应暂停10月15号的加税,至于12月15号的加税,川普说还有大把时间做决定,至于已经加的关税,继续收,货已售出该不退换。有人可能会问了,中共花了这多钱就买了5个星期的缓刑,不值得吧?中共认为是值得,它在等待美国总统弹劾案的结果,说白了还是拖。弹劾案失败之后再想办法拖一年到2020年美国大选。咱们也再强调一遍,很多人指望川普去解决中共,这也是想多了,他是美国总统,为了维护美国利益才制裁关税。解决共产党还是依靠本国人的觉醒的,苏联解体前一年有420万人公开退出苏共,到2019年10月14日为止,已经有3亿4千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就是中共的解体过程,这就是中国未来的光明。

上天对这个事情也暗示的也很明显了。10月11日凌晨,一颗陨石坠落在吉林省松原市附近,同时还伴有火光。中共新华网也说,发现疑似陨石请尽快送到相关部门,别“疑似”了,这就是陨石坠落。中共这样一个自然科学的伪爱好者,为啥对于这个天文现象不大肆宣传了呢?因为这不是什么好兆头,中共自己深有体会呀。

1976年3月8日,同样是吉林省的吉林市发生了一场罕见的陨石雨。同一年的1月8日周恩来死了,7月6日朱德死了,9月9日毛泽东死了,河北唐山7.8级大地震,四人帮下台。最近的一次陨石雨出现在2012年的青海省,当年王立军叛逃到美国领事馆,隔了一年薄熙来下台。这次掉了一颗大个的,中共党内的老头们心惊胆颤的,不让说呀,生怕自己是那个被陨石砸中的倒霉蛋。

我们这里负责任的告诉坚定的共产党员们,不用担心,只要不退党,陨石砸不中还有雷劈呀,你总会中奖的。上天对这个事情的暗示在贵州藏字石里面也很清楚了,“中国共产党亡”。节目的最后提醒一下中共社会科学院,你们可以做个大数据分析,包括历史上数据,一定能分析出有哪个倒霉老头要下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