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花4百億等彈劾案 吉林掉隕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10月11號中美貿易談判結束,結果大家都知道了吧,中美達成了一個關於農產品和農業機構性問題的小協議。媒體說的是糾正了生物技術問題,什麼是生物技術呢?媒體都支支吾吾的,我估計,中共會批准更多的轉基因農產品的進口許可。這個協議沒有各大媒體說的那麼複雜,說白了就是中共花了4百億到5百億美元的門票看美國總統彈劾案的結果,還是拖。中共答應了在5個星期內花4百億到5百億美元買美國農產品。星期六,川普甚至提到了中共會購買160億美元到2百億美元的波音客機。

川普只是答應暫停10月15號的加稅,至於12月15號的加稅,川普說還有大把時間做決定,至於已經加的關稅,繼續收,貨已售出該不退換。有人可能會問了,中共花了這多錢就買了5個星期的緩刑,不值得吧?中共認為是值得,它在等待美國總統彈劾案的結果,說白了還是拖。彈劾案失敗之後再想辦法拖一年到2020年美國大選。咱們也再強調一遍,很多人指望川普去解決中共,這也是想多了,他是美國總統,為了維護美國利益才制裁關稅。解決共產黨還是依靠本國人的覺醒的,蘇聯解體前一年有420萬人公開退出蘇共,到2019年10月14日為止,已經有3億4千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就是中共的解體過程,這就是中國未來的光明。

上天對這個事情也暗示的也很明顯了。10月11日凌晨,一顆隕石墜落在吉林省松原市附近,同時還伴有火光。中共新華網也說,發現疑似隕石請盡快送到相關部門,別「疑似」了,這就是隕石墜落。中共這樣一個自然科學的偽愛好者,為啥對於這個天文現象不大肆宣傳了呢?因為這不是什麼好兆頭,中共自己深有體會呀。

1976年3月8日,同樣是吉林省的吉林市發生了一場罕見的隕石雨。同一年的1月8日周恩來死了,7月6日朱德死了,9月9日毛澤東死了,河北唐山7.8級大地震,四人幫下臺。最近的一次隕石雨出現在2012年的青海省,當年王立軍叛逃到美國領事館,隔了一年薄熙來下臺。這次掉了一顆大個的,中共黨內的老頭們心驚膽顫的,不讓說呀,生怕自己是那個被隕石砸中的倒霉蛋。

我們這裡負責任的告訴堅定的共產黨員們,不用擔心,只要不退黨,隕石砸不中還有雷劈呀,你總會中獎的。上天對這個事情的暗示在貴州藏字石裡面也很清楚了,「中國共產黨亡」。節目的最後提醒一下中共社會科學院,你們可以做個大數據分析,包括歷史上數據,一定能分析出有哪個倒霉老頭要下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