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举行2019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讯】10月13日,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越南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政厅(Melbourne Town Hall)举行盛会,分享他们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得体会,请看报导。

当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向法会发来贺词,鼓励所有学员按照大法继续修好自己。

20名中西方学员分享了他们如何在生活、工作和向社会讲述法轮功真相中,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修正自己、化解矛盾和提升境界。

澳洲法轮功学员Susan:“我一直都想做一个好人,但过去不知道怎样做,在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我明白了如何不断地提升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变得更无私,遇事首先想到别人。”

澳洲法轮功学员Tina:“大法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好的惊人的修炼功法,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奇迹,大法彻底改变了我应对日常生活的方式。”

澳洲法轮功学员宇清:“我是从小就开始修炼的,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吃过一粒药,没有打过针,身体棒棒的。大法让我变成了一个很美好的人。我以前有一段时期比较逆反,逆反的时候会经常容易生气,对妈妈顶嘴,现在就不会了。”

法会中,学员们纷纷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救度和引导。

澳洲法轮功学员Michael:“我想感谢师父给予我们机会在这个时期修炼,并能与师父在一起,这是无法言喻的稀有珍贵的机会。我为所有这一切感恩师父。”

澳洲法轮功学员Susan:“我的内心(对师父)充满了感激之情。”

澳洲法轮功学员Rajna:“我们想发自内心深处地说非常感谢您,谢谢师父。”

澳洲法轮功学员 Amrita:“通过今天的交流,听到了非常多的大法弟子交流他们的修炼经历,我觉得修炼人在社会上的各个阶层有很多人,我作为其中的一员感到非常的幸运,也希望在今后能够有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宋清宁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