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真善忍无罪 法轮功中领馆前营救亲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2日讯】中共敏感日“国殇日”前后,中国大陆多个省市传出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非法判刑的消息。10月11日中午,旧金山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抗议中共肆意践踏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并营救在国内被捕的家人或亲朋好友。来看报导。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宋钊:“我先是给我的父母打电话打不通,然后我就联系到我的亲人,看到底出现什么情形,从他们那里得知,我的父母被当地的派出所绑架了,因为他们是法轮功的修炼者。”

九月初,宋钊听到他65岁的母亲王连风,和68岁的父亲宋恒林被非法绑架的消息后,他为亲人的安全感到担忧。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宋钊:“8月30号的时候,我也得到网上的信息,河南省南阳市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那么有名有姓有三十多位,我父母只是其中的两位。我的父母现在已经转移到南阳市看守所。”

宋钊因修炼法轮功,2011年被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2013年底他逃离中国来到旧金山。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宋钊:“我们修炼的是真、善、忍,我们的信念就是做一个好人,但是在这样的情形下我们却被迫害

当天法轮功学员还对家人因维权遭公安殴打的暴行进行谴责,并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山东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展中香、周君、周玉香、张俊英、王增美、王锡玉。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