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要对中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1日讯】国庆连假,总统蔡英文今天(11日)连跑3座台北宫庙参拜,并且向民众拜票,希望达成明年总统连任、国会过半目标。对于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猛烈批评她的两岸政策,蔡英文说,不要对中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

总统蔡英文国庆连假走访内湖、松山地区宫庙,大力向在场乡亲拉票,希望连任以延续政府各项政策。蔡英文说明年选举非常关键,攸关台湾能不能守住国家主权。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不只是关切到我们台湾未来的经济、社会更方面的发展,更重要的是我们在2020年,要选一个可以保护台湾,坚持主权让台湾人有尊严的总统,大家说好不好?”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前一天发表两岸白皮书,抨击蔡英文两岸路线是仇中害台,有如失控列车。蔡英文则表示,国民党还停留在旧时代判断。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不是我们的挑衅,而是中共的步步进逼,才是问题的所在。国民党到现在还是不敢批评中共,只是对内开炮,这是无助于我们的团结,也无助于我们面对中共,处理两岸问题。”

蔡英文指出,团结才能面对来自中共挑战,至于韩国瑜批评她利用“亡国感”竞选,不让人民感到安全,蔡英文也希望韩国瑜,不要对中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安全或者安全感,来自于团结,来自于我们的自信,来自于我们勇敢的面对挑战,安全感绝对不会是来自于步步退让,或者对于中共有那种不切实际的过度期待。”

对于前一天双十国庆,不少香港人拿青天白日旗上街庆祝,蔡英文说,香港人追求的是自由民主,而中华民国台湾确实是一个重要的标竿。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