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评港禁蒙面法:中共要全面控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1日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0月5日绕过立法会,匆忙推出禁蒙面法,引发抗争者更激烈的反弹。时事评论员盛雪表示,禁蒙面法非常邪恶,实际是中共全面控制香港计划的一步棋,不能与民主国家的禁蒙面法相提并论。下面来看本台对她的专访。

时事评论员盛雪认为,禁蒙面法之所以紧急出台,是中共有意要火上浇油,为暴力镇压找依据。

时事评论员盛雪:“中共很明白,他们就是要去不断的激怒香港社会。有很多的事实证明,所谓的‘暴徒’的那些激烈的行动,事实上很多是中共的人,是港警的人他们在做,是谁希望香港越来越乱?显然是(中共)当局。”

禁蒙面法实行后,香港爆发一波接一波抗争活动,口号也升级为“香港反抗”。

时事评论员盛雪:“18区的市民大范围的出来抗议,很多人勇敢的蒙面,因为现在依据这样一个法律,警察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去逮捕这些示威者。”

盛雪说,中共虽然提出一国两制,却不会给予香港人民真正的民主,而是一步步按计划最终达到全面控制香港。

一些民主国家也有禁蒙面的相关法,但往往针对“正在犯罪的人士”,并非所有示威者。盛雪认为,这和香港禁蒙面法有本质的不同。

时事评论员盛雪:“如果香港人不怕被港府中共秋后算账,不怕被迫害,他们需要戴面具吗?有足够的事实证明,中共派了军人、武警,警察,黑手、杀手,而且动用了黑社会的力量,香港这个反抗群体面对这样一个极端危险的环境,所谓的禁蒙面法是非常邪恶的。等于把抗争着最后一点点保护自己的,不被人发现的最后的手段剥夺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