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区内种大麻卖大麻 公投法案遭民众抵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9日讯】近日,有艾尔蒙地市居民反馈,收到一份要求允许在当地开设大麻商店和大麻工厂的公投征签表。有人指出,这是试图再次恢复大麻基地的举动,而且还要变本加厉,在当地开设娱乐大麻零售店,引发新一轮民众抗议。来看报导。

根据民众提供的照片,这一公投法案将修改当前艾尔蒙地市法规,允许大麻企业在艾尔蒙地市开设工厂,种植、处理包括娱乐大麻在内的商业大麻。

同时,法案还将允许6个拥有商业执照的大麻商在城市销售大麻。

而城市将被赋予颁发商业大麻执照的权利,以此收取管理费用。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民众热议。有反麻人士指出,今年7月,艾尔蒙地市曾迫于民众压力,不得不同意撤回5个大麻商家已经拿到手的医用大麻种植许可,而如今,这一新公投法案,是想要变本加厉,不但想要恢复种植大麻,甚至还想要在当地销售大麻。

此外,公投法案还显示,要重新向那些此前已获得医用大麻种植许可但未能建厂的商家(2019年9月13日前)颁发此商业执照。此举被指是想让之前遭民众反对的大麻项目死灰复燃。

目前,该公投还在征集签名中。反麻人士呼吁民众抵制签名,抗议大麻进入社区。

而此法案若想出现在公投选票上,需要收集至少六千个选民签名。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