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国庆亮点抢先看!逾5000侨胞返台同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再过五天,就是中华民国108岁的生日了,庆筹会规划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包括了帅气的军机空中分列式表演,以及盛大的花车游行,还有哪些亮点?带您先睹为快。

中华民国友邦留学生:“台湾生日快乐。”

台湾友邦留学生,穿着传统服饰,大唱生日快乐歌,因为双十国庆,即将到来。

新住民当天将合唱国歌,多元文化正呼应了今年的国庆主题“携手世界 台湾耀飞”。

除了帅气的军机空中分列式表演,重头戏之一当然少不了国庆花车游行。在总统府前表演之后,全台23辆主题花车,从当天到10/20,将集结到中正纪念堂。而国庆晚会移师桃园举行,国庆焰火则将在屏东盛大登场。

全程42分钟,施放数量超过1万6千发,而今年,海外侨胞也陆续返台参加国庆活动。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新兴:“今年侨胞回来的人数,跟去年、前年大概都在5000多人左右。”

中华民国108岁生日,当天一系列的活动,精彩可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