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又作妖 送中之后又禁蒙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2019年10月4号,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制定《禁止蒙面规例》,于香港时间10月5号零点生效。10月5号、6号两天,大批香港人再次上街抗议恶法,中共出动大批警察镇压民众,推特、脸书上已经被警察的暴行刷屏了。“树欲静而风不止”,第一次推动反送中恶法导致香港民众上街的是中共;第二次为了镇压上街民众推动禁止蒙面恶法的还是中共。谁是搞乱香港的罪魁祸首,不用多说了吧,就是共产党。香港人也早就认识到这一点了,打出横幅“天灭中共”了。

这次林郑月娥为什么再次作妖呢?这个道理很简单。因为北京告诉她,“谁搞出来的事情谁解决,不要巴望中央帮你”。中共不敢在香港搞六四惨案,只能让林郑月娥政府自己镇压,《禁止蒙面规例》就是镇压的第一步棋,这一步棋既可以恐吓香港百姓,也可以当作抓人的借口。我就想问问林郑月娥是不是傻?你怎么不问问北京为什么不敢派军队在香港戒严,而要你去镇压呢?就是让你背锅的。坐在北京的中共政权比89年已经弱化太多了,不敢自己动手才要你和香港公安去镇压。北京的阅兵是没有子弹的,香港是真枪实弹的镇压,这笔血债就是你的。

当然北京中共也不跟王八一样一动不动,坏事也还是会干的,主要是邪恶的心痒难耐。10月5号,中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高调支持禁止蒙面恶法,甚至声称,反送中已经演化为“颜色革命”。大陆网路有句话叫做“求锤得锤”,中共就是欠锤。自从1997年之后,中共资本和政治势力不断渗透香港让港人苦不堪言,反23条立法、雨伞运动已经是香港人不认同中共的怒火,但是中共还是得寸进尺,又搞出来送中条例,香港人不得不再次上街争取人权。这才刚刚消停几天呀,又搞出来“禁止蒙面”恶法,你不是求着香港人锤你吗?那人家能惯着你吗?港澳办现在又伸出来头来要求“颜色革命”,放心中国人会满足你的要求的。

北京威胁不了普通百姓,但是能吓坏资本家,为什么呢?因为与中共有金钱往来的人骨头软。NBA火箭队的总经理达里尔.莫雷(Daryl Morey)在推特上传了一张标题为“为自由而战。与香港站在一起”的图片。虽然推文被删除,但是中共的赞助商李宁、浦发银行威胁暂停合作,央视说不转播了,总领事、篮协也都出来威胁人家。火箭队的老板费尔蒂塔吓坏了,出来说达里尔不代表球队。共产党的性质就是这样的邪恶,没有普世价值的是非观,用态度和站队去胁迫人。如果人类屈从于这种歪理邪说,道德和秩序将会毁于一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