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又作妖 送中之後又禁蒙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2019年10月4號,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制定《禁止蒙面規例》,於香港時間10月5號零點生效。10月5號、6號兩天,大批香港人再次上街抗議惡法,中共出動大批警察鎮壓民眾,推特、臉書上已經被警察的暴行刷屏了。「樹欲靜而風不止」,第一次推動反送中惡法導致香港民眾上街的是中共;第二次為了鎮壓上街民眾推動禁止蒙面惡法的還是中共。誰是搞亂香港的罪魁禍首,不用多說了吧,就是共產黨。香港人也早就認識到這一點了,打出橫幅「天滅中共」了。

這次林鄭月娥為什麼再次作妖呢?這個道理很簡單。因為北京告訴她,「誰搞出來的事情誰解決,不要巴望中央幫你」。中共不敢在香港搞六四慘案,只能讓林鄭月娥政府自己鎮壓,《禁止蒙面規例》就是鎮壓的第一步棋,這一步棋既可以恐嚇香港百姓,也可以當作抓人的藉口。我就想問問林鄭月娥是不是傻?你怎麼不問問北京為什麼不敢派軍隊在香港戒嚴,而要你去鎮壓呢?就是讓你背鍋的。坐在北京的中共政權比89年已經弱化太多了,不敢自己動手才要你和香港公安去鎮壓。北京的閱兵是沒有子彈的,香港是真槍實彈的鎮壓,這筆血債就是你的。

當然北京中共也不跟王八一樣一動不動,壞事也還是會幹的,主要是邪惡的心痒難耐。10月5號,中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高調支持禁止蒙面惡法,甚至聲稱,反送中已經演化為「顏色革命」。大陸網路有句話叫做「求錘得錘」,中共就是欠錘。自從1997年之後,中共資本和政治勢力不斷滲透香港讓港人苦不堪言,反23條立法、雨傘運動已經是香港人不認同中共的怒火,但是中共還是得寸進尺,又搞出來送中條例,香港人不得不再次上街爭取人權。這才剛剛消停幾天呀,又搞出來「禁止蒙面」惡法,你不是求著香港人錘你嗎?那人家能慣著你嗎?港澳辦現在又伸出來頭來要求「顏色革命」,放心中國人會滿足你的要求的。

北京威脅不了普通百姓,但是能嚇壞資本家,為什麼呢?因為與中共有金錢往來的人骨頭軟。NBA火箭隊的總經理達裡爾.莫雷(Daryl Morey)在推特上傳了一張標題為「為自由而戰。與香港站在一起」的圖片。雖然推文被刪除,但是中共的贊助商李寧、浦發銀行威脅暫停合作,央視說不轉播了,總領事、籃協也都出來威脅人家。火箭隊的老闆費爾蒂塔嚇壞了,出來說達裡爾不代表球隊。共產黨的性質就是這樣的邪惡,沒有普世價值的是非觀,用態度和站隊去脅迫人。如果人類屈從於這種歪理邪說,道德和秩序將會毀於一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