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从叙利亚撤军 川普:已100%击溃ISIS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白宫新闻秘书周日晚表示,土耳其将很快在叙利亚北部展开军事行动。对此,美军既不支持,也不会参与。土耳其总统周一证实,美国已开始从叙利亚撤军川普推文重申:为美国利益而战。

白宫周日表示,土耳其将很快进行计划已久的军事行动,在叙利亚北部建立“安全区”,美国部队将不支持也不参与其中。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一在安卡拉表示,美军已开始撤军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正如(美国总统川普)所说,撤军已经开始。现在,盟友们正在开展工作,并将继续这样做。”

美国总统川普周一推文说:“美国应该只在叙利亚待30天,那是多年以前的事了。我们留下来,越陷越深,在看不到目标的情况下加入战斗。我到华盛顿(上任)时,伊斯兰国在该地区肆虐。我们迅速100%击败了伊斯兰国哈里发。”

推文还说:“将近三年,但现在我们该摆脱这些荒唐、无休止的战争了……。我们将为我们的利益而战,只打胜仗。”

川普重申,将为美国利益而战。“我们在7,000英里之外,如果它们靠近我们,将会再次摧毁ISIS!”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