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乐园》提劳改营.活摘器官.退党 中共急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7日讯】美国黑色幽默卡通片《南方乐园》(South Park),是以讽刺时政著称的美国黑色幽默卡通片,周三(10月2日),第23季第2集《中国乐队》,内容触及中共痛点:劳改营、讽刺北京小熊维尼、中共活摘器官、退出共产党运动、新闻管制等,因直戳中共当局多个痛点。媒体报导,在中国大陆被中共封杀。

 

德国之音报导,《中国乐队》(Band in China)这集,讲述一位叫兰迪(Randy)的人,想到中国出售“正直”牌大麻,一入境就被中共逮捕,因此兰迪被送劳改营,兰迪在法庭上看到中共滥审退出共产党的人,用各种残酷的暴行打压,直到对方哭喊着说出:“不退党”。兰迪在法庭上斥责法官不尊重个人意志和自由,把人民当猪狗对待,在中国大陆经历酷刑后的兰迪,通过交易获得释放;卡通中,获释后的兰迪,暗杀中共高层。(德国之音翻译的退党片段画面。

《南方乐园》成员屎蛋(Stan)成立了一支死亡金属乐队,经纪人带他们到中国去发展,因为提及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指到中共广电局的“不能涉及活摘器官”等禁令,米老鼠还教训他们不要说中共的劳改营、活摘器官、言论管控、酷刑及小熊维尼等敏感话题,最后售卖“正直”牌大麻的兰迪选择了与中共做交易,被认为是讽刺为了中国市场而向中共妥协的西方国家。(南方乐园Youtube片段

一直火爆中国大陆网络的《南方乐园》,在微博、百度贴吧、影音平台“哔哩哔哩”等都有大量的粉丝和讨论帖文,目前在中国大陆平台已被中共封杀,《中国乐队》牵连这部在中国网络上被盗版传播的剧集遭封杀。

新唐人亚太台许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