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马尾辫扎前面!港人最潮发型讽刺蒙面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马尾辫扎前面!港人最潮发型讽刺蒙面法

港府宣布5日起实施《禁蒙面法》后,禁止任何人在参与公众活动时佩戴蒙面物品。有港人为讽刺该法规的荒谬,将长发全部往前梳,在脸部绑出蒙面辫子头,并讽称:“已经成为最潮发型”。

调查显示人民币兑美元年底将跌至10年低位

路透社日前对逾60位外汇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受美中贸易战冲击,人民币兑美元到今年底将跌约1%,达到逾10年低位,即7.20元人民币兑换1美元。

中共政坛地震持续 刘士余遭处分通报措辞罕见

中共证监会前主席刘士余“主动投案”5个多月后,日前从正部级被降为处级。刘士余被指“政治立场动摇”,落实中央决策不力,利用职权谋私等。

中共遣返外籍传教士、不准看外国频道

中共迫害宗教再扩大,北京当局此前下达“打击涉外宗教令”,不仅外籍传教士都传出遭逮捕遣返,中国籍人士被强逼签署悔过切结书,外媒披露,信徒不得接触外国宗教,就连看外国电视节目也不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