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骇客入侵微软 疑锁定川普竞选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5日讯】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4日在官网文章中表示,一个疑与伊朗政府有关的骇客集团,试图骇入美国总统川普的连任竞选团队,但没有成功。

微软表示,在8月到9月的30天内,这个骇客集团Phosphorous有2700多次试图找出特定客户的电邮账户,并攻击241个账号,最终成功入侵其中4个。微软认为,Phosphorous“来自伊朗,与伊朗政府有关”。

查阅可公开取得的电邮账号纪录发现,在主要的总统参选人中,川普的官方竞选网站是唯一连结到微软云端电邮服务的网站。

微软的文章没有提到遭Phosphorous骇客集团锁定的竞选团体。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披露,攻击目标是川普的连任竞选活动。但川普竞选团队公关主任墨托(Tim Murtaugh)说:“没有迹象显示竞选设施遭锁定为目标。”

另外,多名总统候选人也否认是骇客的目标,而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的团队则称,不回应有关科技安全的问题。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