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完州食品节 品尝山间野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4日讯】凉爽的秋季是丰收的季节,韩国完州举办天然食物节,以新鲜天然食物为主题,吸引各地游客。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完州天然食物庆典在凉爽的秋季最先登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农家的乐趣。让游客们在此感受到童年的美味和欢乐。

溪边,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人们兴奋的跳入河中,开始抓起鱼来。有人用自己的智慧徒手在水中抓鱼,有的则是两个人互相配合共同作战。很快大人们就开始有了收获,孩子们迅速用渔网将战利品装了起来。

韩国游客 姜畅吉:“太有意思了,和孩子一起玩更加兴奋,太有好玩了,下次还得再来。”

韩国游客 全永九:“太好了,孩子们可以体验的活动也多,我们每年都会来,孩子们很喜欢这里,所以和孩子们一起来。”

将捕获的战利品在现场经过处理后,放到炭火上烤熟,一家人品尝着美味,分享着抓鱼时的乐趣。

用稻草铺成的滑梯,挑战走独木桥,体验秋收的乐趣,抓蚂蚱,围在火炉边烤蚂蚱等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玩的不易乐乎也让大人们回忆起美好的童年。

韩国游客 李勲:“回想起小时候抓蚂蚱,烤蚂蚱吃的时候,感觉很有意思。”

庆典上还可以购买和品尝完州当地的特色美食和农产品。来自完州清净山野间的美味和乐趣,让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当地人土风情。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完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