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鲜嫩营养高 韩餐厅主打帝王蟹海鲜套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2日讯】韩国料理以养生健康著称,而帝王蟹肉质鲜美,富含蛋白质等,为了满足食客对美味和健康需求,新泽西的一间韩国餐厅推出了帝王蟹套餐。

韩国料理以营养健康著称,注重食物本身的口味和食材质量,海鲜更是养身的上品。

DOSI UHBOO“海鲜乐园”餐厅经理 金旲翰:“说起韩流食物,一般会想到烤肉。但最近韩流食品的趋势是越来越追求健康。在我们店可以吃到目前在韩国流行的生猛帝王蟹。”

新泽西“海鲜乐园”餐厅在开业期间,推出高档海鲜套餐,提供来自俄罗斯的帝王蟹,肉质格外肥美。餐厅采用现点现做的方式,客人不用自己费力剥蟹壳,就能尽情大啖鲜嫩的清蒸蟹腿肉。

DOSI UHBOO“海鲜乐园”餐厅经理 金旲翰:“帝王蟹的脂肪和卡路里比较低,有强化肝功能,有助于美容、减肥。点这道生猛帝王蟹,我们会送10道菜。新店开张期间还特别赠送给中国客人一份生猛大龙虾。”

吃完蟹肉,餐厅还会赠送一份蟹壳炒饭,每一口都吃得到满足。

DOSI UHBOO“海鲜乐园”
225 Broad Ave, Palisades Park, NJ 0765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