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十一集会 促解体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十月一日,香港民众举办游行遭禁止,但仍上街抗议中共极权,港警周二早间,就开始截查、搜捕抗争者,香港主要商场关闭,一片死寂。当地法轮功学员无惧打压,举行反迫害集会,要求“解体中共,复兴善良”。香港前议员表示,坚持真善忍,是对付共产党的最好武器。

十月一日一早,港警搜捕香港抗争者,在白色恐怖气氛下;逾三百名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打压,出席“中华国殇日法轮功反迫害大集会”,发言人表示,结束迫害的世界新格局,已经形成壮大,中共在危机中随时会倒台。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 简鸿章:“一个结束邪恶迫害、尊崇普世价值的世界新格局已经形成,并且不断发展壮大。两天前在世界各地举行的,(929)反对极权集会游行,开启了全球抗共的新时代。”

集会主题是“解体中共 复兴善良”,大型横幅写着“法办元凶、解体中共”、“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庆祝3.3亿勇士退出中共”、“法轮大法好”等字眼,场面平和庄严。香港前议员表示,真善忍感动了香港市民,是对付共产党最有力的武器。

民主党前区议员林咏然:“我很佩服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态度,一直以来默默感动每一个市民,真善忍是正道,这才是对付现在共产党最有力的武器。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天灭中共。”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 简鸿章:“(香港近况)将中共的假、恶、暴邪恶本性,赤裸裸地在全港与全球展现,有力地佐证了中共数十年来,对各界民众包括法轮功群体,进行残暴镇压与迫害的真相。”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造成21世纪最大人权迫害,也在香港造成严重人权灾难。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表示,香港人权恶化,佐证法轮功在大陆遭受的残酷迫害,很可能在香港出现,他呼吁,香港、海外和大陆,更多人携手、正义发声,以公义和平理性态度,抵制暴政。

香港市民支援民主联合会副主席 蔡耀昌:“(法轮功)面对着20年的暴政打压,仍然一贯以真善忍态度,才可以走出危境,揭露暴政侵害的真相。”“香港人加油!谢谢大家。”

多位政要透过录音发言声援,包括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梁耀忠、林卓廷、朱凯迪、区诺轩,以及台湾立法委员王定宇、李俊俋等人。

新唐人电视记者宋碧龙、梁珍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