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会与节能工程商 助华人获补助换装LED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法拉盛节能工程公司CS Koida公司27日在华商会宣布,将向华人商户免费派发1万只LED节能灯泡,并帮助需要换装LED灯的华人商户,申请爱迪生电力公司的减免计划。

最近,华商会在法拉盛CS Koida节能工程公司的帮助下,向爱迪生电力公司成功申请了减免,把办公室照明平价换装了LED灯,光线更加明亮柔和。

向爱迪生电力申请换装LED灯具的补贴,手续繁琐,为了让更多华人商家享受到政府为节约能源而制定的优惠政策,长期和爱迪生电力合作的CS Koida公司,宣布将向华人商户赠送一万只LED灯泡,并为更换LED灯的商家申请补贴,平价换装LED灯具。有需要的商户,可致电CS Koida 公司进行预约,并提供商业电费账户号码。

(预约电话:718-352-1472)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