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议员推广三项新法 改善交通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周一,纽约市议员以及民众在市政厅附近举行集会,呼吁通过三项新法案,来改善纽约市的交通安全。请看报导。

记者瑞丽:“对于许多交通拥护者来说,纽约市所做的工作还不足以,让我们的街道足够安全,现在他们正在通过一项全面的总体规划,针对纽约市多次违反交通规则的驾驶员,推广3项新的法案。”

这些法案将创建更多受保护的自行车道,规范商业废物运输者可以前往的地点,并瞄准该市最危险的驾驶员。

交通替代方案 副主任Marco Conner:“其中包括要求交通运输部在2023年前安装150英里的受保护公交专用道,在2023年前安装250英里的受保护自行车专用道,使行人广场的数量增加一倍,以使公共空间更公平地向纽约人开放。

交通替代方案 副主任Marco Conner:“我们要推动的第二项法案是议员布拉德·兰德(Brad Lander)鲁莽的驾驶员问责法案。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的汽车将被扣押。”

交通替代方案 副主任Marco Conner:“第三项法案针对纽约市危险系统,现在有成百上千的废物运送公司,在晚上穿梭不同城市捡拾垃圾,彼此之间距离很远,这是非常危险的。纽约市所有悲剧性死亡中有三分之一是由这些大型废物运输卡车造成的,现在会从这些废物运输公司的卡车从每晚的79,000英里减少到每晚的至少29,000英里。因此,大大减少了行驶里程。”

据了解,这项正在推动的3项法案,他们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通过。

新唐人记者瑞丽、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