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議員推廣三項新法 改善交通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週一,紐約市議員以及民眾在市政厅附近举行集会,呼籲通過三項新法案,來改善紐約市的交通安全。請看報導。

記者瑞丽:「對於許多交通擁護者來說,紐約市所做的工作还不足以,讓我們的街道足夠安全,現在他們正在通過一項全面的總體規劃,針對紐約市多次違反交通規則的駕駛員,推廣3項新的法案。」

这些法案将创建更多受保护的自行车道,规范商业废物运输者可以前往的地点,并瞄准该市最危险的驾驶员。

交通替代方案 副主任Marco Conner:「其中包括要求交通运输部在2023年前安装150英里的受保护公交专用道,在2023年前安装250英里的受保护自行车专用道,使行人广场的数量增加一倍,以使公共空间更公平地向纽约人开放。

交通替代方案 副主任Marco Conner:「我們要推動的第二項法案是議員布拉德·蘭德(Brad Lander)魯莽的駕駛員問責法案。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他們的汽車將被扣押。」

交通替代方案 副主任Marco Conner:「第三項法案針對紐約市危險系統,現在有成百上千的廢物運送公司,在晚上穿梭不同城市撿拾垃圾,彼此之間距離很遠,這是非常危險的。紐約市所有悲劇性死亡中有三分之一是由這些大型廢物運輸卡車造成的,現在會從這些廢物運輸公司的卡車從每晚的79,000英里減少到每晚的至少29,000英里。因此,大大減少了行駛里程。」

據了解,這項正在推動的3項法案,他們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通過。

新唐人記者瑞麗、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