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29香港反极权游行 警察疯狂抓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30日讯】十一国殇日前夕,9月29日,香港市民在港岛区举行“全球反极权大游行”。警方于中午12点多就开始“出手”清场,向没有任何防护的市民发射催泪弹、橡胶弹“无差别清场”,不少市民因吸入催泪烟感到痛苦不适。当天,警方拘捕逾百名抗议者,白发老人也被捕。

9月29日,香港市民在港岛区举行“全球反极权大游行”,警方“无差别清场”抓百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方向市民发射催泪弹,示威者将催泪弹扔回去。 (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一位中年人士被捕。(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一名白发老者被警察推倒压在地上并拘捕。(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一名白发老者也被捕。(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警察向市民发射催泪弹。(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警察向市民发射催泪弹。(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警察向市民发射催泪弹。(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警察在天桥上向底下的市民开枪。(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持枪警察押着一名身上背负物件的示威者。(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警察制服多名示威者。(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女示威者被捕,脸上血迹斑斑。(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女示威者被捕,脸上血迹斑斑。(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捕。(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捕,脸上有血迹。(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警察发射的橡胶子弹击中腹部。(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警察发射的橡胶子弹击中腹部。(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被捕示威者被警察压在地上,露出痛苦表情。(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受伤,救护员在为其救治。(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多名被捕示威者被警察制服在地上。(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被捕示威者被警察压制地上。 (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被捕示威者被警察压制地上。(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警察拘捕。(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年长者被警察拘捕。(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示威者举着各国旗帜游行。(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警察在天桥上向下面的市民开枪。(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警察在天桥上向下面的市民开枪。(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一名香港幼童也戴上防毒面罩,护目镜走上街头。(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9月29日,香港市民在港岛区举行“全球反极权大游行”。市民手持指中共是赤纳粹的标语。(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一名外媒记者被警察开枪击中眼部。(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警察攻击记者,喷射胡椒水。(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在清场,向记者照射强光灯。(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警察向记者喷射胡椒水。(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警方向市民发射催泪弹,一名女士感到痛苦不适。(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催泪烟进入路边餐厅内市民被熏到。(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一名被制服在地上的女示威者发出惨叫。(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警察压制住地上。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方抓捕多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察用小腿压在一名示威者的颈部。(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名双手被绑的示威者被警察用膝盖压制在地上。(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多名示威者被捕。(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捕。(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