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9.29香港反極權遊行 警察瘋狂抓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十一國殤日前夕,9月29日,香港市民在港島區舉行「全球反極權大遊行」。警方於中午12點多就開始「出手」清場,向沒有任何防護的市民發射催淚彈、橡膠彈「無差別清場」,不少市民因吸入催淚煙感到痛苦不適。當天,警方拘捕逾百名抗議者,白髮老人也被捕。

9月29日,香港市民在港島區舉行「全球反極權大遊行」,警方「無差別清場」抓百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方向市民發射催淚彈,示威者將催淚彈扔回去。 (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一位中年人士被捕。(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一名白髮老者被警察推倒壓在地上並拘捕。(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一名白髮老者也被捕。(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警察向市民發射催淚彈。(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警察向市民發射催淚彈。(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警察向市民發射催淚彈。(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警察在天橋上向底下的市民開槍。(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持槍警察押著一名身上背負物件的示威者。(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警察制服多名示威者。(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女示威者被捕,臉上血跡斑斑。(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女示威者被捕,臉上血跡斑斑。(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捕。(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捕,臉上有血跡。(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警察發射的橡膠子彈擊中腹部。(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警察發射的橡膠子彈擊中腹部。(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被捕示威者被警察壓在地上,露出痛苦表情。(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受傷,救護員在為其救治。(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多名被捕示威者被警察制服在地上。(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被捕示威者被警察壓制地上。 (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被捕示威者被警察壓制地上。(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警察拘捕。(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一名年長者被警察拘捕。(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示威者舉著各國旗幟遊行。(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警察在天橋上向下面的市民開槍。(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警察在天橋上向下面的市民開槍。(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一名香港幼童也戴上防毒面罩,護目鏡走上街頭。(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9月29日,香港市民在港島區舉行「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市民手持指中共是赤納粹的標語。(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一名外媒記者被警察開槍擊中眼部。(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警察攻擊記者,噴射胡椒水。(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在清場,向記者照射強光燈。(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警察向記者噴射胡椒水。(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警方向市民發射催淚彈,一名女士感到痛苦不適。(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催淚煙進入路邊餐廳內市民被熏到。(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一名被制服在地上的女示威者發出慘叫。(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警察壓制住地上。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方抓捕多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察用小腿壓在一名示威者的頸部。(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名雙手被綁的示威者被警察用膝蓋壓制在地上。(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多名示威者被捕。(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名示威者被捕。(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