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最前线保护港人 “勇武者”抗共不畏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30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从6月9日至今未停。在运动中有一群被称作“勇武派”、全副武装的抗争者,他们总是站在抗争的最前线,保护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和理非”派香港抗议民众。我们的记者,专访到了其中的一位勇武派青年,一起来了解他的心路历程。

全副武装,站在抗争的最前线,面对前方持着枪盾的港警,香港勇武青年,其实扛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那一刻是我真正感受到,原来你在现场看到防暴警察,那个心理的压力,那个心情会突然非常紧张,很有压迫感。”

勇武青年看到的是香港正在一步步被中共吞蚀,即使再艰难,勇武青年仍携手,坚决抗争到底。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要保护和理非、保护市民,要离开的时候我们一定是走到最前面,拖延警方推进的速度,这个是我们最重要做的。”

坚定的反送中抗争路上,多数勇武青年的背囊里,早放着写好的遗书。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我自己是没有写遗书,但是我会把资料发给那些没有去抗争的朋友,跟他说如果你什么时候没有找到我,或者是你在电视上看到我被怎么了,你一定要帮我跟家人讲。很多最近香港的被自杀案,那些尸体,很离奇的死亡,我们都不知道那些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手足。”

香港政府放任黑警、黑社会攻击港人,置香港市民的生死于不顾。只一个念头为着香港的未来,连结了这群素不相识的香港青年。

香港反送中“勇武派”青年:“他就是你的队友、你的兄弟,你们面对的事情都是一样,你们的意志、目标都是很明确,都是对抗极权。”

抗争中,勇武的,不只这些在最前线的年轻人,还有每一位,选择清醒对抗中共强权,勇敢的香港市民。

走过一百多个日子,反送中运动,已经被香港人推向了一个制度对抗的高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余翌凡、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