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聚焦中共活摘 吁国际采取措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联合国大会正在纽约召开,周三,在曼哈顿中城,国际人权组织召开了“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讨会,现场还邀请到目击证人,以及被活摘者的家属与会。来看详细报导。

来自中国重庆的江莉,父亲江锡清曾是地方税务局干部,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2008年被抓入劳教所,2009年1月,家人探望时,江先生身体状况良好,第二天(29日)下午,家人就接死亡通知电话,当晚在武警包围下,一家人进入殡仪馆看江锡清最后一眼。

中共活摘器官者之女 江莉:“1.只准看5分钟,2.只准看头部,3.不准带手机,录音机等,要每个人搜身才能进去。我大姐和大姐夫先进去,我大姐一边喊一边去摸父亲的脸,发现人中还是热的,大姐惊叫,我爸爸还是活的,(哽咽、哭泣)我们听到后马上就冲进去。我哥哥问他们死了7个多小时,你们说7个小时放在冰柜里,冻这么久了,我父亲怎么身体还是热的?在场一个女人,手里拿着死亡证明说,反正我们有医院开的死亡证明。”

在家人准备查看死者身体时,一家人被驱离现场,江莉父亲的遗体被私自火化。后来家人请的律师被中共当局殴打,当局更多次提出以人民币等方式进行私了。

中共活摘器官者之女 江莉:“2013年7月,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又来上海找我私了我父亲的事情,他们的要求是,只要我父亲的事不追究,叫我随便开价都可以,被我拒绝,我说我父亲的冤案一天得不到公正的处理,那么申诉控告就一天不能平息。”

来自北京的韩雨,她的父亲韩俊清也是位法轮功修炼者,在被中共抓捕的三个月后,2004年5月死亡,一个多月后才允许家人在警察的监控下会见遗体,称死于心脏病突发。

中共活摘器官者之女 韩雨:“(父亲)喉咙部位由很粗的黑线缝合,刀口一直延伸到被衣服遮住看不到。(家人)趁警察不备将剩下的衣扣解开,发现刀口从喉咙一直开到腹部,用手按肚子,发现里面全是硬硬的冰块。”

此次的研讨会,名为“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 种族灭绝的冰冷工具”,披露了中共以一个国家运作,进行活摘器官牟利,而大部分器官来源与法轮功修炼者。

制止活摘器官医生联盟(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DAFOH)执行董事 Torsten Trey医生:“我们查证中国法庭,发现了明显的证据,(活摘器官)主要来自法轮功学员,专门针对他们进行血液测试、医检等等。”

目前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都已通过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一些国家和地区也已通过禁止或限制其公民前往中国接受移植的法律。但与会者希望国际社会能采取进一步措施,来结束仍在中国发生的这一群体灭绝行经。
(美国343号决议案、欧洲议会2013年12月12日最后一次全体大会)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 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约10个国家,已经通过法案,他们的公民不能进行器官移植出游,如果挪威能通过这种法律,为什么美国不能,还有加拿大、英国,太多的国家应该行动了。他们也可以通过收集迫害者名单制裁,对于已知的有关活摘人员,拒绝他们进入西方社会,无论是培训还是如何,禁止他们,冻结资产等。”

目前正值联合国大会期间,与会者也希望联合国能承担起应负的国际责任,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径进行干预。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