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拉米瑞兹强势回归 双轰7打点收服白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克里夫兰印地安人不动三垒手拉米瑞兹(Jose Ramirez)伤后复出,25日一回到先发轮值就击出2发全垒打,贡献7打点。台湾好手张育成则是以替补身份上场,两打数没有表现,终场印地安人在拉米瑞兹强势回归带领下,以11:0完封芝加哥白袜。但因外卡对手坦帕湾光芒以2:1在延长赛险胜纽约洋基,印地安人在美联外卡依旧以半场胜差落后光芒,维持在第三。

拉米瑞兹右手骨折后,原本认为例行赛无法上场,但复原进度大幅超前,在争取季后赛关键门票前归队,一回来就用手中棒子证明自己的健康无恙。他一局上就从白袜先发投手富尔默(Carson Fulmer)手中扫出满贯全垒打,队友培瑞兹(Roberto Perez)二局上开轰,拉米瑞兹三局上再补上三分炮;火力大放送的印地安人,五局上梅卡度(Oscar Mercado)锦上添花也敲出三分弹,拉开11分的大幅差距。

拉米瑞兹受伤期间,张育成从3A上来顶替空缺,但拉米瑞兹强势回归后,势必压缩他的出赛空间,不过印地安人阵中二垒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也因右手伤势,本赛季无法再上场,虽由佛里曼(Mike Freeman)接替,张育成必须把握每个上场的机会,才会获得总教练法兰柯纳(Terry Francona)的青睐。

国民持国联外卡 闯进季后赛

华盛顿国民25日则在主场迎战费城费城人,当日双方进行双重赛,国民在白天场以4:1获胜,让费城人无缘季后赛,晚场再以6:5击退费城人,借着外卡对手小熊的输球,宣布队史首度夺得外卡资格。

白天场的赛事中,随着国民的获胜,费城人从国联外卡榜被淘汰;晚场赛事国民再度夺胜,但球员仍聚集在场上,以大萤幕收看外卡对手——芝加哥小熊对匹兹堡海盗的赛事。海盗最后以9:2送给小熊7连败,也代表国民确定以国联外卡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